可乐水

3.30梵高先生生日快乐

 梵高先生生日快乐。双相情感障碍日是梵高先生的生日,不是他的自杀纪念日。

  一个人如何活着是一个很漫长很复杂的事情,但是死亡只是一瞬间的事情。人们会更容易记得他的死亡,而不是他漫长的一生。

  49跟我说今天是和我有关的日子,他还说了梵高先生因病自我了解。可其实未必因病,或许是艰难的处境让他选择了不一样的活法。人们都关心先生的离世,说着因病,却没看到病因,死因写在尸检报告,病因写在他的一生里。

 今天不是梵高先生的忌日,是梵高先生的生日,如何活着才是重要的。我的出生是为了完成某种活着的状态,死亡也是。

  希望我的亲朋好友,在今天不要只觉得担心我,也请祝愿梵高先生生日快乐。

评论

热度(9)